院長的話


個人簡介

 

本人深感榮幸,能在歷史悠久的珠海學院,帶領一支熱衷教學和在專業及學術上卓有成就的商學院團隊,從事教育事業。珠海學院自1947年成立以來在高等教育上有非常豐碩的成果。無數的珠海校友在不同領域都貢獻良多,長期為香港乃至世界各地服務社會。

本校商學院同仁致力培養新一代的商界管理人員和企業領袖,為作為全球金融中心、商業中心,及多元化的大都會——香港——服務。我們的課程精心設計,為商界培養既有理論知識也有實踐技能和恪守商業道德的優秀人才。對於商界給我們的肯定我們非常感恩;對於珠海商學院畢業同學多能脫穎而出在商界乃至其他領域建立終身事業,不少更身居要職,本人深感欣慰。對給予我們畢業同學就業和在校同學實習的銀行和機構,和來自商界及專業團體的校外顧問及參與師友計劃的導師,我們深表謝意。

本學院有三個學系,包括會計及銀行、工商管理及財務金融,共同提供四個學士學位課程,即會計及銀行、工商管理、財務金融與金融及資訊管理。我們的課程先後都獲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可。我校頒發的學位亦為香港特區政府承認。珠海商學院全力爭取成為亞洲私立院校中名列前茅的商科學院。我們為同學提供高質素互動式和小班的教學課程。同學的畢業論文更讓他們掌握研究的技巧和親嚐研究成果的滿足感。各位導師均有在國際學術期刋發表論文及出版著作的經歷,故可助同學找到研究的興趣和方向。

商學院的課程旨在培養全面發展的複合型人才及恪守商業倫理的商界領袖。我們的交流計劃、領袖訓練計劃、師友計劃,及商界的大力支持均有助於實現我們的目標。我謹代表商學院全體同仁向支持我們的各方致以誠摯的謝意!

 

商學院院長
張俊喜教授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