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的话

个人简介

 

本人深感荣幸,能在历史悠久的珠海学院,带领一支热衷教学和在专业及学术上卓有成就的商学院团队,从事教育事业。珠海学院自1947年成立以来在高等教育上有非常丰硕的成果。无数的珠海校友在不同领域都贡献良多,长期为香港乃至世界各地服务社会。

本校商学院同仁致力培养新一代的商界管理人员和企业领袖,为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商业中心,及多元化的大都会——香港——服务。我们的课程精心设计,为商界培养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践技能和恪守商业道德的优秀人才。对于商界给我们的肯定我们非常感恩;对于珠海商学院毕业同学多能脱颖而出在商界乃至其他领域建立终身事业,不少更身居要职,本人深感欣慰。对给予我们毕业同学就业和在校同学实习的银行和机构,和来自商界及专业团体的校外顾问及参与师友计划的导师,我们深表谢意。

本学院有三个学系,包括会计及银行、工商管理及财务金融,共同提供四个学士学位课程,即会计及银行、工商管理、财务金融与金融及资讯管理。我们的课程先后都获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认可。我校颁发的学位亦为香港特区政府承认。珠海商学院全力争取成为亚洲私立院校中名列前茅的商科学院。我们为同学提供高质素互动式和小班的教学课程。同学的毕业论文更让他们掌握研究的技巧和亲尝研究成果的满足感。各位导师均有在国际学术期刋发表论文及出版著作的经历,故可助同学找到研究的兴趣和方向。

商学院的课程旨在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及恪守商业伦理的商界领袖。我们的交流计划、领袖训练计划、师友计划,及商界的大力支持均有助于实现我们的目标。我谨代表商学院全体同仁向支持我们的各方致以诚挚的谢意!

 

商学院院长
张俊喜教授

 

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