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硕士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工商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课程简介与宗旨

在服务于中国,特别是大湾区。教学将使用中文,以加强学习和互动。整体而言,本课程的对象是任何有志于在管理相关岗位上发展事业的专业人士或人员,而这些职位需要懂中文。除了不同的商业学科外,本课程旨在促进学生发展中层管理人员的领导技能。

本课程旨在培养学员具备

  • 掌握各种业务和管理学科知识,以便能在瞬息万变的业务领域中进行评估并做出战略决策;
  • 具有足够的批判性推理、分析、评估和综合能力,可根据所收集的信息和数据作出批判性判断;
  • 有能力成为高效及具备伦理道德的企业领导者;
  • 胜任中层管理职务。

 

授课語言

主要采用中文教材; 上课主要用普通话授课。

 

学习模式

本课程提供全⽇制与兼读制模式

  •  ⼀年全日制课程
  • 两年兼读制课程 ( 只适用于本地生 )

 

课程结构

本课程采⽤学分制,毕业需要修读25学分,包括必修科16学分和选修科9学分。

升学方向

本课程的毕业生(需修读完成全部核心课程及选修课“管理研究方法”)可攻读本地及国外大学提供的研究型课程,如研究型硕士(Mphil)或博士(PhD)。

 

就业方向

本课程的毕业生拥有广泛的就业机会,前景广阔,包括市场主管,管理咨询师,商业分析师,行政主管,人力资源主管,运营主管等。

 

入学求及申请步骤

有关入学要求及申请步骤,请参阅入学申请网页

 

学费

一年全日制:港币十五万元正,分二期缴交。

二年兼读制(只适用于本地生):港币十五万元正,分四期缴交。

本地生及非本地生学费相同,如延期毕业则须另缴学分费用。

凡透过电子付款途径产生的银行手续费将由支付者承担。已缴交之费用不设退款机制。

 

申请截止日期

2024/2025 学年秋季⼊学:

本地生及⾮本地生:2023年12⽉27⽇至2024年1月31日。( 额满即止 )

2024/2025 学年春季⼊学:

本地生及⾮本地生:2024年8⽉1⽇至2024年10月11日。( 如秋季学额已招满,春季暂停招生 )

 

更多信息

下载课程简章

 

查询

电话: (852) 2972 7200

 

ADMISSION